Saturday, August 13, 2016

如何抓小龙虾

“走,去抓小龙虾!”他提着那几个纸篓状的网筐等着我。
人生第一次啊!抓小龙虾去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真...没我想的那么波澜壮阔——




诱饵(正好有是几块过期的三文鱼),装在两只篓筐的中间那个小盒子;
看到筐地那个凹进去的小口了?嗯,小龙虾经不住三文鱼的诱惑,就从这里,哈哈,请君入瓮。
找到比较深、河水缓的地方,嗖!将对扣绑在一起的篓筐扔出去;
啊?那怎么弄回来呢?
不会想到卷了裤腿下河捞吧?
切,那根线,明显地在哪里飘着呢嘛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回去?他说。
不等啦?“嗯,明天早上再来!”
这个时候的他很得意的——
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回答都会轻易赢得我如滔滔江水的景仰。
哦,怪不得,那个绳子得是黑的;
怪不得,得找个石头藏起来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那,小龙虾爬进去,又,爬出去肿么办?
你是不是也想问这个问题?
得到的回答是这样滴:一晚上,小龙虾还转不过弯(或是,鱼肉还没吃完舍不得走?),搞不定“怎么爬出去”,
但,两个晚上,他们就琢磨过来了(也许他们头脑风暴了一下),
然后,就可以用“竹篮打水一场空”来描写结果,
他说,这是他真实的教训。




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野营,我最喜欢的一件事是,
可以赖在帐篷里,一直到他燃起篝火,煮好咖啡。
围着篝火,喝完清晨的咖啡,
拿着我准备好的野营早餐:蓝莓马芬和茶鸡蛋,
去朋友的野营聚餐……他们还没起来。
“那,我们先去拉网!”他说。
“你还记得那几只框子都被你扔在哪里了吗?”我特么操心地问。
“不确定喔..."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,但愿是在逗我。
“相机准备好了吗?我开始拽绳子了”我那鸡冻的样儿,搞得他都开始替我操心了。
拽呀拽呀拽……上来了上来了!
Wooo.....w,真有好多小龙虾耶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我哇哩哇啦大叫,
他赶紧“嘘嘘!”地压制我“再叫,再叫大家都知道这河里有这么多小龙虾啦!”
这招灵!我立马不叫了。
三只篓筐全部拉上来后,小桶就满了,
收手!我们的目标已经达到——晚餐有了。
用水养着小龙虾,我们再次返回他们的营地(相距20来米)。

嗯嗯,养足精神,为晚上的小!龙!虾!

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
在我家,凡是户外活动,我一概退居二线,坐等。
只见家里那人捧出事先打印好的食谱,
边看边放(调料)边切边……很认真的(⊙o⊙)哦!
什么食谱?路易斯安娜地区的一种吃食,我叫它海鲜大乱炖
小龙虾,主角;还有其它同类给它助阵,这次我们只有虾;
其它一起助阵,还有土豆,鲜玉米,辣肠……
这些个东西好像不是那么很搭界喔?
要么我叫它,乱炖呢嘛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其实捏,最最关键的,
是那袋去年我们在新奥尔良度假时,亲自背回来的秘制调料包,小半斤哦!
我,Ed和 Lilian,积极做好吃的准备,铺桌布,摆餐具,
然后,等……

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等呀等呀等呀等~~~~~~~~~~~~,
等得满营地都香气四溢了,那些个食材还静静躺地在桌子上,
“什么时候开饭呀?”我都听到自己的声音带着哭腔啦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我相信,Ed 和 Lilian,和我一样一样的心情,只是不好意思像我这样大闹。
“早着呢!汤料煮好后下香肠,香肠煮好后下土豆,土豆煮好后…………最后小小龙虾,就好了”
看他那一脸得意呀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
  
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在就要等到绝望的时候,
他大叫“要下小龙虾啦!”
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终......于轮到小!龙!虾!啦!
 
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这次,可用上我们在中国超市买的捞面用的大笊篱了,
几笊篱下去,七七八八的统统捞上来,
哗!直接,真的是直接上桌喔!!!
这样吃?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对,这道菜就得这么野蛮地吃!看着我一脸的惊讶,他们笑倒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而且而且,你还得亲自爪把你想吃的那个抓到自己的盘子,
直接用手?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他们又笑倒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这次,可真是野营啊:野蛮的野!!!
但是啊但是,那一叫爽~~~~啊!
那一叫甩开膀子甩开腮帮子爽~~~啊!
BUT,唯一不够爽的是,
为了照顾朋友不吃辣,
他特意消减了原食谱要求的辣度……

…………
最后检查,野营桌上还放着2盒猫食罐头(我家没猫,这是专门买来钓小龙虾的)...?
“留给那个邻居吧!他用这个当诱饵,捞小龙虾。”
唉~~~老实人撒个谎真是要付出代价的,
这不,搭上2盒猫食罐头……

野营.野趣——原来,小龙虾是这样被逮住的
营地很小,供野营人徒步的路径,用不了20分钟就走完了,
和其他俄勒冈森林没什么区别,除了小了许多……



山谷里的河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